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

翔鴻婚宴會館-婚宴初次體驗


第一次來斗六
這家翔鴻婚宴會館比我想像中大好多~~
停車場絕對夠我們家所有親戚停XDD

由於我們家比較早到場
拍一張場地照
超級想拔掉氣球柱上的氣球(搞破壞)
但是有翔鴻工作人員在準備場地
那只好去偷襲在換裝的表姊囉~~
 
這次來參加我表姊的婚禮
我表姐跟我差10
從小我們家庭聚會的時候
表姊就常常請我們吃東西
大概是因為年紀差吧~
表姊常常疼我們這幾隻修弟修妹(台語)
人漂亮、個性好的姊姊要結婚了
有點小寂寞

結婚後就要搬到斗六了QQ
但還是要祝福我們親愛的姊姊,新婚快樂
 
這是我表姊走翔鴻婚宴會館的紅毯照片~~~
因為我表姊說不要放正面照
那就只好放背面拉~

身平第一次吃婚宴
簡單來講菜色幾乎都是海鮮
可能因為是婚宴菜,傳統就是要吃海鮮?(不懂)

 
這個菜應該是焗烤蝦菇
咬起來會牽絲~~~~
蝦肉非常有彈性
焗烤的起司有點微焦的香氣
跟蝦肉結合在一起
挺有創意的FU
但感覺又點像在吃Pizza()
總共有10
跟我全家人分一分就一人一隻

這個外型又更像Pizza(到底有多愛pizza)
脆脆的竹筍拿去烤過
吃起來挺特殊的口感
一口接一口
可能醬料是奶油?
搭配起司有種淡淡的奶香
也是滿不錯的一道

翔鴻著名婚宴菜-蝦仁魚翅羹
 
我家阿爸就說如果辦桌沒有魚翅羹,就不是辦桌了
看來這道是婚宴必備菜色?
吃了一口
柔和的魚香充滿我的口腔
讓我愛上它的香氣
裡面加了好多蔬菜和菇類
感覺也是營養滿分

其實這樣的羹湯
澆在白飯上做成羹飯來吃
也是很美味
料多實在
但就是要小心燙(不小心舌頭被燙到...)

翔鴻婚宴會館主打的海鮮其實都挺新鮮的
但最吸引我的還是現切生魚片拉~~~XDDD
你看有魚頭耶XDD
直接現切給你吃,感覺就是不一樣
魚肉彈Q的口感
沾點哇沙米
冰冰涼涼的放進嘴裡
帶點微嗆的辣度
新鮮魚就是吃得出來!
所以當初我表姊說
現場有生魚片可以吃
我們家貪吃鬼就立刻說一定要去XDDD

簡單來說這次的婚宴菜色初體驗
翔鴻就是傳統南部家鄉辦桌菜
感覺就是要實在大碗又好吃
而且其實場地最好大一點
大人們敬酒走來走去
交流感情也比較輕鬆舒服

我家表姊不是很在意排場
所以也就意思意思一下
走個紅毯就過了

表姊說
嫁給表姊夫就是看他是個實實在在的人
結婚只是個儀式、過場
重點是之後的生活
能找到一個能陪伴一生、走一輩子的人
比那些儀式重要多了

簡單、溫馨
祝福表姊永遠幸福 <3

早點生下小貝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